2017-01-30

118.时间晶体与时空晶体的可能性

物理科学观的时间晶体(百度百科)与灵性科学观太极MKB的时空晶体(宇宙意识的显现与演化)。就mv microvita微生命之为心物共同基本元素而言,时间晶体与时空晶体的概念都表示了太极MKB几何是宇宙意识层级的生命现象在成住坏空上不断地螺旋循环着回归起点而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BC Brahma Cakra宇宙循环演化,一种回归起点的循环运动依观察方向的不同而被视为回到过去或迈向未来,时间晶体探索了在空间晶体单向迈入未来之外回到过去的可能性,时空晶体则说明了时间的本质是意识自身对其当下空间运动的度量。
巨观上是大宇宙整体的宇宙意识几何,人观上是小宇宙身心能量光体几何,微观上是微宇宙心物共同基本元素mv微生命的几何。三者统合为太极MKB。
从太极MKB几何的角度来看,人这个身心合一的生命体本身就是一个时空晶体。
关于时间晶体的其他报导:世界上首個「時間晶體」成功誕生時間晶體要是存在,可以玩穿越了科学家称“时间晶体”有可能真的存在科学家确认制造出时间晶体,一种全新的物质形态谷歌稱用量子計算機造出了時間晶體